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現任男友非真命天子? 李佳芯:拍拖結婚兩回事

2019-05-17
■各自談到結婚大計時,袁偉豪與李佳芯均語出驚人。■各自談到結婚大計時,袁偉豪與李佳芯均語出驚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偉豪(Ben)與李佳芯(Ali)各自有穩定的另一半,前晚他們出席婚宴場地開幕禮,當被問到結婚大計時,兩人均語出驚人,Ben揚言凡事有好多可能性,可能會「雙喜臨門」,Ali就話最緊要搵到對的人,皆因拍拖和結婚是兩回事,引來旁人「嘩」聲四起!

Ben穿上黑色禮服與簡約打扮的Ali儼如新人由旋轉樓梯步進場,如像預演婚禮,Ali笑言:「幸而不是穿白色裙,否則真的給人誤會結婚,平時入戲比較慢熱,剛才有一刻諗我]結婚咩,每次在旋轉樓梯下來,有燈光和音樂,以及在場人士的眼光望住都會有行禮感覺。」

袁偉豪不排除雙喜臨門

Ben笑言自己似伴郎,也像爸爸拖茪k兒進場。而他心目中婚禮除了基本程序,最重要是一班朋友和長輩玩得盡興,派對不要太早散場,雖然平日他會早唌A但可以留朋友玩到半夜,Ali便問對方是否想大搞,Ben謂:「無人知,睇心情,大有大搞,細有細搞,(有跟女友張寶兒傾過?)又趁機迫一迫我了!有傾下,但都是順住去,反正現在說想結婚,至少都要一年後,除非不做任何儀式,(會否秘密註冊?)真的不知,有很多可能性,可能雙喜臨門呢!」Ali聞言不禁「嘩」了一聲,被記者問到她可會雙喜臨門?她笑說:「我劇接劇雙喜臨門就會。」

被Ben指自己已奪視后,也是時候要做人妻,Ali即謂:「最重要是搵盚龠H,拍拖同結婚是兩回事。」大家詫異追問現任男友陳炳銓不是結婚對象嗎?她慌張地連說三次「唔係」,再解釋說:「我是否講錯說話?我意思是一個好男友未必是好老公和好爸爸,要行落去先知,若然他是不好,我們都不會拍拖四年喇,我們都想行去下一步,但要睇緣分,(現時欠什麼?)錢囉。」Ben幫口說:「欠時辰,其實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要兩人心態都準備好,除非我所講雙喜臨門,否則作為男性角度,結婚加上有小朋友就任何玩具都不用玩,要用時間去適應,現希望在工作上再衝刺和搏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