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天堂鳥感激夏韶聲指導

2019-05-16
■《第一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比賽》發佈會,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王凱波、亞視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柏亨、夏韶聲、天堂鳥等出席。■《第一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比賽》發佈會,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王凱波、亞視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柏亨、夏韶聲、天堂鳥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夏韶聲與組合天堂鳥昨日到亞視大埔總台出席《第一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比賽》發佈會,大會請來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王凱波出席,並由亞視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柏亨公佈比賽準則和流程。

支持歌唱比賽的夏韶聲未確定會否擔任比賽評判,以他曾在全國做過眾多歌唱比賽評判,最重要是參賽者唱得好聽,笑指如揀他的歌來唱不一定會高分,因為試過有參賽者選唱他的經典歌《交叉點》,最後結果沒有勝出,因表現差還叫參賽者只能回家唱給媽媽聽。

2015年參與內地歌唱比賽的天堂鳥,表示當時的評判正是夏韶聲,感激對方有指出他們的缺點和分享外星人消息,幸好他們最後能打入五強。問到會否替第一屆比賽做嘉賓踢館,他們笑稱不敢,萬一輸掉會十分尷尬。至於11月舉行首次演唱會,天堂鳥透露已在籌備歌單,說:「因為我們的歌不多,所以到時都會唱其他前輩的歌,騷肌肉都少不了,我們都想請校長(譚詠麟)做嘉賓,想不到他一直有留意我們,等我們跟校長多踢波,混熟後才邀請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