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龔嘉欣自言傳統 要先婚後生

2019-05-15
龔嘉欣(左三)稱近日累又作嘔,被坤哥(中)問是否懷孕。龔嘉欣(左三)稱近日累又作嘔,被坤哥(中)問是否懷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龔嘉欣、朱晨麗、何廣沛、吳業坤、吳岱融、韋家雄、鄭子誠及黃嘉樂等,昨日於電視城古裝街拍攝劇集《大醬園》醬油製作場口,同劇的朱晨麗和龔嘉欣特意前來探班打氣。

嘉欣笑指劇中男演員平時不茩m拍攝,她探班先茩m。她表示拍《大》劇最辛苦是熱,因她在劇中有三個造型,試過一日要轉三個妝,加上又噴了很多的髮膠。她指上星期到南生圍拍外景,因落完雨地面有點濕,她要塗上血漿扮死睡在地上,耳邊的血漿惹來了一條蟻路,令她很擔心螞蟻走進耳裡。耳水不平衡的她,坦言個人很ョA坐長途車又會暈,又流汗,有時還作嘔,坤哥就笑問是否懷孕。問到坤哥是否「經手人」?嘉欣笑說:「黐線,我係傳統鴾H,一步步來,計劃結婚才生B,現在玩住人]讋B先。」她直言現時不用開工便會去探陳凱琳(Grace)的BB,Grace都很歡迎她們上去跟BB玩:「BB 現在三個月大,識對住姐姐笑得好開心,我好鍾意錫BB 隻手,有時ョA收到Grace傳來BB相,覺得戀B 好似好變態,但係戀人]個B 。(BB 個樣似邊個?)一半一半,BB遺傳髐鬙嬰n基因。」

何廣沛朱晨麗玉帛相見?

何廣沛透露劇中與朱晨麗有一場玉帛相見的場面:「講我]一個游水,一個沖涼,我游緊水撞到佢,我都係第一次拍鑨鼣鶩情C(可要露股?)如果露就要練下。」他指與坤哥會將一間雜物房變做Gym房,大家輪流去操肌,當拍攝騷肌戲份時會互相幫對方K脹少少才拍攝。問到緋聞女友朱晨麗對於他的身形有何意見?何廣沛指她對坤哥的身形反而有意見,因坤哥之前開個唱,所以已經收晒水很弗,而他對上一次收水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現在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稍後他又會聯同《跳躍生命線》的演員前往馬來西亞登台,但仍未有時間練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