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話你知】10萬港元可成焦點 網紅奇裝異服行紅地氈

2019-05-16
■這位網紅中門大開去吸引攝影師注意。 法新社■這位網紅中門大開去吸引攝影師注意。 法新社

在今年的康城影展紅地氈上,出現一眾穿茪j膽、以奇裝異服示人,務求吸引國際媒體眼球的網紅。她們絕大部分根本就不在乎攝影師有沒有在捕捉她們,依舊自信十足擺出誘人Pose。

網上消息稱,一班網紅能夠出席行紅地氈,當中可能是用金錢買回來的。微博上就爆出今年紅地氈的價格,在開幕式的紅地氈上有分三種不同等級的席位,而且每一位席位的價錢均不同,一等席位約16萬港元、二等席位約11萬港元、三等席位約10萬港元,就有得行這一條長達60米的國際紅地氈,無疑康城影展已經變了質。

除此之外,電影節期間的紅地氈同閉幕式的紅地氈價錢亦同分為一、二、三等席位,不過價錢就比開幕式便宜得多。

就好似電影節期間的紅地氈,一等席位只需約8萬港元,三等席位亦只是約6萬港元,閉幕式的紅地氈最貴亦只是約108000港元,最便宜約84000港元。對網紅來講,相信「一夜成名」重要過金錢,她們能夠付錢出席則已代表她們有財,金錢絕不是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