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將孖阿嬌日本二人世界 阿Sa自爆雪卵打錯針

2019-05-15
蔡卓妍蔡卓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卓妍(阿Sa)剛完成「雪卵」的打針療程,這陣子亦減少工作避免太操勞,她自爆親自在肚皮打荷爾蒙針時的烏龍事,竟然溝錯藥,幸而沒有影響卵子流失。為穩陣起見,阿Sa將於稍後再進行多次「雪卵」療程,並預告在「雪卵」的十年有效期內計劃做媽咪。

阿Sa和英皇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昨日齊齊穿上白色裙,儼如Twins出席珠寶活動,今日也正是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Twins的18周年,故此阿Sa完成活動後,便趕到機場與阿嬌會合,各自放下另一半,雙雙放個短假期到日本享受二人世界,吃喝玩樂慶祝一番。

打算十年內做媽咪

阿Sa剛與家人回鄉旅行,現在又同阿嬌結伴放假,她解釋因打完「雪卵」針,這陣子不可太辛勞,今次活動也是數月前接下的,原先也想延後,因打針後令人肥腫,腰圍長粗了一圈,身上裙子差點穿不上,也要用衣服來遮蓋,所以想操弗後先見人,最好像容祖兒一樣好弗。阿Sa又指:「始終年紀不小,年紀細做『雪卵』可以儲多一些,今次質素都算合格,不過不失,但準備再做多一次比較穩陣,可以再儲『生力軍』,預計8月做舞台劇前可以回復狀態。」

阿Sa透露這段時間只是閉關不見人,並非完全放假,因有些零碎工作和廣告都會做,問她期待幾時用得上這些卵子?阿Sa即謂:「暫時唔使咁做,想用時候便會用,可以有十年保存期,也沒特別計劃生BB,應該十年內會做媽咪。」當阿Sa聞悉黃澤鋒的太太52歲高齡懷孕,她即鬆口氣說:「咁我都有信心和自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