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與言承旭情纏17年

2019-06-07
■2017年,言承旭孖林志玲做gym被網民「捕獲」。■2017年,言承旭孖林志玲做gym被網民「捕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志玲在2016年上黃子佼《佼心食堂》時,承認三段戀情,包括言承旭、「馬桶大王」邱士楷,還有初戀情人,每段歲月都耗去7、8年。

要數林志玲的第一緋聞男友非言承旭莫屬,林志玲和言承旭從2002年開始傳出緋聞,雖然媒體屢次拍到兩人一同出遊,但當事人都否認拍拖。2004年,言承旭才在公開場合表示對兩個人的未來充滿期待,但仍未承認戀愛,只形容對方是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久以後,林志玲與言承旭依偎在一起的照片曝光,兩人的關係才算正式確定。2010年,台灣傳媒爆出兩人已經分手,後來雖然屢次有復合傳聞,但是直到現在兩人都是單身。情纏17年,二人在2017年被目擊同進馬來西亞健身房,爆出「世紀大復合」,密婚、懷孕傳言都接踵而至,不過雙方都公開強調單身。早前,言承旭曾坦言自己的最愛是林志玲,但最後與林走進禮堂的並不是他。

林志玲2005年曾與邱士楷有過一段情,雖然最終分手收場,但二人依然保持聯絡,多年來復合傳言不斷,可是被男方父母反對再續前緣,讓林志玲決定徹底結束這段糾葛多年的戀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