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精算閃擊準繩可靠

2019-06-12

(第一場)「榮冠大道」上賽在谷草大長途以半個身位被「文武傳奇」氣走獲亞,證明態況重回正軌,折返勝途可收復失地。

(第二場)「安賦」上賽於泥地千八米僅鬥輸俾「上浦福滿」得亞軍,證明狀態升火待發,離取勝之期相信不遠了,吼實無錯。

(第三場)「為善聚樂」季內在五班分別擊敗「上旺財上」及「糖黐豆」取得連勝,其後上到四班亦能取得上名成績,證明五歲馬落番五班又有言勝本錢。

(第四場)「鴻圖福星」近三仗轉戰谷草千二米即有進步演出,取得一亞兩季成績,尤其是前仗落到啡燈而以頸位不敵「大聚會」跑得亞軍,證明幕後自視極高,尚未定型質新馬,轉戰泥地分分鐘一鳴驚人。

(第五場)「星叻」季內四戰獲一冠,落敗三仗全排在外檔起步,而贏馬一役是以個幾身位秒殺「君悅灣」,以後駒其後再出即在同程補中,證明本身此席冠軍水準差極有個譜,今次排三檔好跑,隨時有再勝之能。

(第六場)「地大大」自移師泥地跑同程後便火速上位,三戰獲兩冠一亞未失Q,兩場頭馬分別擊敗「銀紙」及「添好運」,證明四歲馬場地性能顯著,繞道重遊勝地,可衝擊季內第三冠。

(第七場)「精算閃擊」近兩場於泥地一哩分別不敵「勁精神」及「逍遙自在」跑得亞軍,證明五歲仔狀態處於戰鬥水準,今次縮落六戰獲一冠兩亞強項可本利齊還。

(第八場)「平海飛星」轉向泥地發展後成績突飛猛進,先是在千八米打開勝利門,繼而縮落此程兩戰得冠亞軍各一,證明四歲仔泥優於草,今次折返首本程,可向季內第三捷進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