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季尾贏馬及時行樂

2019-06-12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及時行樂」今季初階段欠缺表現,與其作戰歷程很有關係,事關上季在李易達馬房打護級戰之時,表現穩定的「及時行樂」出賽頻密,由四月至七月煞科一共跑了七仗,而且全數跑入前四名,所消耗的體力可謂極大,而且評分亦累積不少加幅,因此今季初縱使轉了馬房,但欠表現亦可理解,直至前仗贏谷草一哩復現威力,狀態一旦回起,無理由贏一仗就退藏於密;今次轉來泥地無不合之理,值得再敲。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怪獸都市」季初十月份贏完泥地千二後,需要一段時間去消化評分的加幅,到了四月份兩場返回贏馬評分水位立即出擊,卻兩度被伏兵氣走只得亞軍未竟全功,但既然目前狀態已在回勇階段,料廄主何良亦會把握此駒在季尾越跑越好的特性,由上場田草千四米到今次回師勝途泥地千二擺明車馬鍊,可視為爭勝要角。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黃金甲」乃大馬主蕭百君名下,在外地初出頭兩仗以大熱門身份贏膠沙地賽事,之後曾進軍一級大賽法國二千堅尼,最終跑第六所負不遠,亦曾在表列賽跑第四;北半球自購馬來港後經大半季適應水土,近仗走勢已有明顯起色,今賽前試課泥地大閘輕鬆勝出,仄準場地性能,有大樹遮蔭值得冷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