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神馬飛揚事必獲利

2019-06-12

第三場、第五班、一八○○米。呂廄「神馬飛揚」歷來七戰泥賽悉數落第,目前評分還低過上季贏馬時五分及跑低一班;一月份泥地一哩跑第四只輸一個身位,該場在內疊全程食泥下肯走,反映泥地性能不弱;上場泥地不敵「二郎」得第五,計「二郎」再出再贏,今次列陣三班賽,「神馬飛揚」則由四落五班,過往曾贏谷草二千二百米大長途,有氣量及長力支持,因此今場角逐泥地千八米,對呢匹均速前置跑法的馬只會更合腳法;今季廄主呂健威安排集中攻泥地絕非無的放矢,欣逢班利及狀態冒起,賠率必佳值得追多次。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今場估計大熱及次熱身份將會落在蔡廄「平海飛星」和大摩匹「二郎」身上,是否咁單純一Q返來好有疑問,反而羅富全匹「黃金甲」今次在港初跑泥地,是全場最睇唔透之馬,有機會異軍突起。「黃金甲」來港前曾經兩勝膠沙地賽,其父母糸皆北美種氏,相信本身泥地性能不差,再睇番五月曾試千二米泥閘輕鬆一放而返,彈甩上周已贏馬的方廄「活影」;今場打王牌轉場來意不善,加上係大馬主蕭家首匹支持羅富全的馬豈能失禮,半冷分頭更有投注價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