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榮冠大道直通終點

2019-06-12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榮冠大道」(圖1號)近兩場重戴開縫眼罩,當中上場谷草大長途跟前且戰且走得亞席,狀態復勇明顯;今次重返主場泥地賽事,憑主動跑法有力作出補中。「架勢」迄今於泥地一哩十三戰錄得冠亞季各兩次,難得今次遇到一組實力平平兼且出馬不多場合,三甲機會樂觀。

第二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好運」前仗轉投摩廄首戰,立刻於田草千四米追獲季席;經一場摸底程序後,剛役增程千六便輕鬆報捷;今次轉攻泥地賽,翻查其父系屬擅爭泥戰的美國馬,反映部署是有的放矢。「好腳頭」最近在三班賽連敗,評分又告下調至四班區域,變回上風馬角色,屬今場爭勝實力分子。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二郎」前仗泥地一哩以一放到底姿態輕勝;剛役轉向田草千四謀連捷,克服頂磅形勢下再添一W,場地性能廣泛之餘,手上必有不少虛分未兌現;現升三班如釋重負,可邁向三連霸。「平海飛星」在泥賽一哩至千八米連取兩冠一亞,如今折返強項,要重新留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