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精益求精潘頓摸實

2019-06-12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歡樂一生」上仗配黃俊減磅爭泥地千二,沿途守在馬群之後,待直路兜出外疊蝕追下得第三;今次練馬師唔用小將減磅而找到郭能主轡,抽得內檔起步,留放好有望衝擊季內首W。

第七場、第二班、一二○○米。「精益求精」是由葉楚航替馬主鄭穩偉購入,在港十三戰跑獲五冠一亞兩季,僅兩次不入前五名;看上仗出爭港澳盃,負一一七磅易配利敬國跑獲季席;今次轉戰泥地千二,賽前潘頓連朝晨課親跳愛不釋手,睇動態應有的放矢。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八太子」在二月尾角逐窄場一哩,賽前因楊明綸身體不適而換上蘇兆輝,賽事中後段走三疊望空推進,加上蝕位甚多形勢不利,然而轉入直路後仍能交出二十二秒九二的高速贏馬,姿態有餘未盡;上仗趁勇轉戰泥地一哩,鶻儮y嶺娃S下均速僅負入Q;今回升班檔位內移至一檔,沿途走位應比上仗為佳,且配何澤堯操刀好戰意,值得優先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