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茗聲》茶文化特刊 > 正文

國禮茶之恩施玉露品茗會

2019-07-10
■品茗會現場■品茗會現場

暨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茶友會成立大會

6月15日,由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中茶協)主辦,湖北潤邦茶業和匯天下協辦的國禮茶之恩施玉露品茗會暨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茶友會成立大會於香江國際大廈舉行,中茶協會長楊孫西、執行會長張國良、秘書長劉偉忠、香江會匯天下總經理楊莉瑤、湖北潤邦集團董事長張文旗等出席此次活動。

在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茶友會成立大會上,中茶協會長楊孫西和執行會長張國良發表講話,表達了對茶友會成立的祝福和美好前景的展望。在國禮茶之恩施玉露品茗會上,恩施玉露非物質文化遺產製茶技藝傳承人、湖北潤邦集團董事長張文旗為現場茶友們詳細講解了恩施玉露的歷史文化、品牌發展歷程、傳統手工製作技藝、現代化工藝復興之路和沖泡方法等知識,現場反響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