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花絮】曝光禾輋密碼 預備逃走匿藏

2019-07-15
■在連登討論區,有人故意透露沙田多幢公屋大廈的大門密碼,暗示暴徒逃走時可按密碼進入大廈,避免被警方抓獲。■在連登討論區,有人故意透露沙田多幢公屋大廈的大門密碼,暗示暴徒逃走時可按密碼進入大廈,避免被警方抓獲。

沙田的遊行路線途經多條公共屋h,示威者早已集齊各幢公屋的入閘密碼,並在昨日反對派的臉書專頁上,一邊直播現場情況一邊展示這些密碼,還教示威者逃走路線,以便匿藏在大廈內躲避警員追捕。

各條屋h的出入閘密碼被公諸天下,也觸怒公屋居民,有居民「鬧爆」示威者令大廈頓變成「無掩雞籠」,影響大廈治安。有人留言批評說:「黑衣人玩髐@日,班廢青搵埋路(線)比(俾)你走,仲想咩彌m。」也有人「鬧爆」說:「沒有黑警,只有暴徒,暴民!正義市民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