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twitter網頁改版 多種顏色選擇

2019-07-17

社交平台twitter本年初開始測試的新網站版,在前日正式推出,新版本設計更類似手機版,提供更個人化的服務。

twitter團隊指出,新的網頁運作速度更快,令用戶更方便登入瀏覽。網站左邊設置各主要功能,如新通知、私人訊息、書籤及列表等,新增的「探索」(Explore)功能,將支援更多即時攝錄,使用戶何時何地均可分享,以及瀏覽即時最新話題。

新版本亦增添「暗黑系列」主題及顏色選項供用戶選擇,讓頁面進一步個人化。新網站還具有像收件箱的直接消息屏幕,用戶可在同一地方查看和回覆對話。此外,它還可以輕鬆切換個人資料,支持更多主題,高級搜索和其他功能。

twitter強調今次更新,是向用戶提供最好服務踏出一大步,成為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礎。■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