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羅智光回應聯署 籲同事守崗位

2019-07-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就有自稱公務員者發起匿名聯署,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在該局的fb專頁發信,表示理解有同事對於近日的事態有他們的想法,同時呼籲同事們在這艱難時刻,繼續秉持專業精神,謹守崗位,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服務市民。

羅智光在該封題為 《盡忠職守服務市民》的信中指,「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現時的社會情況。最近我有機會和不少同事傾談,發覺他們一直秉持專業精神,無論對社會上的事件有什麼想法和意見,都無阻他們如常努力工作。我真心感謝公務員同事堅守崗位,亦相信大家會繼續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

他表示,理解有同事對於近日的事態有他們的想法,希望透過不同渠道或方法去表達意見。「我呼籲同事們在這艱難時刻,能夠繼續秉持專業精神,謹守崗位,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服務市民。香港是我們的家,有什麼事也可以平心靜氣去商量、去解決。但願大家都出一分力,令香港依舊是我們的安樂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