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基因檢測產品 屈臣氏有得賣

2019-07-30
■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張慧屏(左)及Prenetics行政總裁楊聖武介紹健康基因檢測套裝-Circle DNA。■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張慧屏(左)及Prenetics行政總裁楊聖武介紹健康基因檢測套裝-Circle DNA。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香港屈臣氏與健康基因檢測及數碼保健公司Prenetics達成獨家合作協議,將獨家推出供消費者使用健康基因檢測套裝Circle DNA。

屈臣氏即日起於全港超過240間分店發售Circle DNA基因檢測套裝,同時亦可在其網店(www.watsons.com.hk)選購。Prenetics行政總裁楊聖武昨表示,Circle DNA的推出是一項重大的技術突破,讓每個人都更有能力掌握自己健康。

Circle DNA基因檢測能透過一滴唾液樣本,為消費者提供超過500個測試報告。此外,Circle DNA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全面剖視個人DNA,並獲得詳盡分析和具體建議,從而掌控自己的健康旅程。Circle DNA一共推出四款家用套裝,包括健營活力測試、家庭計劃測試、健康風險測試以及全面基因測試,涵蓋營養基因組學、藥物基因組學、遺傳性癌症檢測和家庭計劃檢查等領域。

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張慧屏昨表示,顧客對數碼醫療保健的需求和意識正不斷提升,基因檢測技術能為提供全面的個人化數碼健康評估和建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