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環電推B2B ICT網購平台

2019-07-30
■環電推出網購平台HGC Marketplace。■環電推出網購平台HGC Marketplace。

香港文匯報訊 環球全域電訊昨日宣佈推出B2B ICT網購平台HGC Marketplace,網羅多元化雲端方案產品,包括辦公室應用、文件分享及管理、雲端防護等不同方案產品,讓企業客戶可於單一平台選購多個雲端方案,於數碼轉營年代中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率及生產力。

環電企業市場副總裁黃宇筠表示,環電近年已跳出傳統電訊商的框架,成為多元化的ICT服務供應商。今次推出的HGC Marketplace網購平台專為企業客戶而設,透過結合先進的雲端科技與我們的競爭優勢,將更多優質ICT方案靈活快捷地推出巿面,希望企業客戶可進一步受惠於數碼轉型帶來的好處及商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