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猥褻兒童 魯外教判囚5年驅逐出境

2019-08-0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人民法院2日就青島紅黃藍萬科城幼兒園外教猥褻兒童案一審公開宣判,被告外教獲判有期徒刑5年,驅逐出境。

據了解,被告人馬約格·何瑞迪·丹尼爾·奧斯瓦爾多(英文名:MAYORGA HEREDIA DANIEL OSWALDO),男,2019年1月25日14時許,被告人利用擔任青島市市北區紅黃藍萬科城幼兒園外教之機,在幼兒午睡期間進入幼兒園教室對正在熟睡的一名幼兒進行猥褻。法院經審理認為,被告人利用教師的特殊身份,在公共場所當眾對兒童進行猥褻,其行為構成猥褻兒童罪。法院依法從嚴懲處,遂作出上述判決。

青島市市北區檢察院日前通報當地一宗幼兒園外教猥褻兒童案件,後被證實為青島紅黃藍萬科城幼兒園。紅黃藍教育機構7月26日發佈聲明,稱事發當晚在尊重家長意見的基礎上,涉事幼兒園陪同家長共同報警。聲明還說,經醫院全面檢查,受害孩子身體沒有任何傷情,一直正常來園,家長對園所積極處理事件的態度也表示認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