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收起馬列斯因憂「食錯藥」

2019-08-06
■哥迪奧拿(左)賽前跟馬列斯交流。  路透社■哥迪奧拿(左)賽前跟馬列斯交流。 路透社

今場比賽各球迷可能未有見到曼城中場馬列斯的蹤影,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解釋,是怕馬列斯「食錯藥」而把他收起。

馬列斯早前協助阿爾及利亞贏得非洲國家盃冠軍,但哥帥昨日表示,未能知道馬列斯在非國盃期間吃過什麼藥:「馬列斯對我說他想落場,我說很好,但由於我們一直找不到他在非國盃期間究竟吃過什麼藥物,為安全計只有把他收起,但相信他可在對韋斯咸的英超開鑼戰候命。」

另一方面,是役倒戈入球的史達寧終於與利物浦球迷「大和解」;這位英格蘭球星比賽期間雖仍被「紅軍」球迷喝倒彩,但賽後仍走向身穿利物浦紅衣的球迷,除了把球衣送給其中一位年輕女孩外,更和他們合照,看來之前各種恩怨已逐步解決。轉會消息方面,英國《太陽報》報道指,曼城準備以巴西右閘丹尼路雷斯加上2,700萬英鎊,換購祖雲達斯的葡萄牙右閘祖奧簡斯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