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里受傷 熱刺禍不單行

2019-08-06
■國米中場波索域(右)剷截基斯甸艾歷臣腳下球。  法新社■國米中場波索域(右)剷截基斯甸艾歷臣腳下球。 法新社

熱刺周日在國冠盃主場出戰國際米蘭,雙方踢成1:1,互射12碼國米終以4:3獲勝。落敗的熱刺則禍不單行,有中場主力迪利阿里因傷無緣出戰對阿士東維拉的英超開鑼戰。

熱刺上半場由盧卡斯莫拉先開紀錄,但國米下半場由史提芬奴辛斯扳平。互射12碼雙方首輪同樣射失,然後之後三輪全數射入,到第5輪熱刺再有奧利華史基普「宴客」,相反國米的祖奧馬里奧射入致勝。

賽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顯得憂心忡忡,因陣中主力迪利阿里在早前操練中受傷:「我不認為他可趕及在首輪聯賽準備就緒,阿里只有23歲,但過去已曾多次遇上腿筋問題,而且是之前已有過的傷患,因此我們要小心觀察,並想想如何幫助他。幸初步看來,他問題不算太嚴重,相信不用太久便可和隊友合練。」■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