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史上最貴後衛 馬古尼入「魔」

2019-08-06
■哈利馬古尼穿上紅魔球衣。  曼聯圖片■哈利馬古尼穿上紅魔球衣。 曼聯圖片

英超勁旅曼聯昨晚宣佈,落實由李斯特城以破後衛紀錄的8,000萬英鎊(約7.6億港元),簽入英格蘭代表隊中堅哈利馬古尼,雙方簽下一紙「6+1」合約。

經過連串討價還價,曼聯終於在上周五與李斯特城達成協議,而馬古尼本人則於周日現身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進行體測。到昨晚,曼聯終於宣佈馬古尼正式加盟。

在接受訪問時,馬古尼透露了自己的期望:「很高興能夠和曼聯這家偉大的球會簽約,我非常享受我在李斯特城的日子,但當曼聯來敲門的時候,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很明顯,領隊蘇斯克查正在建立一支團隊希望贏得獎盃!我是一名團隊球員,我將全力為球隊提供一切所能,並為這家球會付出一切。」

紅魔領隊蘇斯克查,亦表達了對馬古尼的期望:「哈利是現今最出色的中堅之一,他有很強的閱讀球賽能力,亦非常強壯,我相信這是一筆很好的引援。」

戴巴拿交易告吹

另一方面,曼聯以中鋒盧卡古與祖雲達斯交換保羅戴巴拿的交易已經告吹;據意大利媒體表示,戴巴拿始終對加盟曼聯不感興趣,故曼聯亦不強人所難;至於戴巴拿昨日返到祖雲達斯基地進行季前體檢,獲得大量祖記球迷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