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女棍網球隊晉U19世錦賽16強

2019-08-07
■港將王瑋婷(中)在對比利時一役取得9個入球。■港將王瑋婷(中)在對比利時一役取得9個入球。

香港代表隊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彼得伯勒舉行的、四年一度的女子U19世界棍網球錦標賽中,以4戰2勝2負的成績獲得小組第3名躋身16強爭標淘汰賽。

女子U19世界棍網球錦標賽自1995起舉辦,本屆賽事共有22支參賽隊伍,港隊被編入E組,同組有以色列、比利時、波多黎各以及美國原住民部落易洛魁聯盟(Haundenosaunee)。港隊在小組首仗憑周旨程、王瑋婷分別取得5個及3個入球,在首節落後1:2之下,反勝以色列11:7。第2及3場小組賽,面對實力較強的波多黎各及易洛魁聯盟,分別以2:21及5:24落敗。最後一場小組賽面對比利時,港隊全場領先下,總比數21:2取勝,其中王瑋婷更取得9個入球,成為球隊的得分王,Eloise Bolitho及Victoria Molloy則分別取得4及3個入球。港隊將與美國隊爭奪8強席位。■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