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羅啟聰讚韓妹秋和政好體貼

2019-08-09
■羅啟聰和韓國歌手秋和政拍MV。■羅啟聰和韓國歌手秋和政拍MV。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啟聰與韓國女歌手秋和政最近合唱國語歌《原來真的愛上了》,昨日兩人在觀塘拍攝MV,二人又擺出多個可愛心心甫士。

秋和政以流利普通話受訪,她表示促成今次合作,是因之前看過羅啟聰的演唱會,覺得對方唱歌很好聽,於是透過公司提出,歌曲是她兩年前寫的。羅啟聰表示今次異地合作,感覺好新鮮,因他們是分開錄音,所以當他收到歌詞及demo就靠幻想來進行錄音。秋和政表示此行來港兩日,前晚去了中環蘇豪區拍MV,都想趁上機前可以出去玩。

羅啟聰被問到秋和政是否其喜歡的類型?原本用普通話做訪問的羅啟聰就搞笑改用廣東話回答:「覺得韓國女生好體貼,好似我之前鼻敏感,秋和政好關心我,咁溫柔鴾k生,男生一定喜歡,(可有交換聯絡電話?)我]交換蘳G聯絡。」秋和政自言目前單身,羅啟聰就約定她下次來港時會帶她去逛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