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火噬美託兒所奪5命 4兄弟姊妹慘死

2019-08-13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間託兒所前日凌晨發生大火, 造成5名兒童死亡,託兒所負責人被燒傷,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消防部門正調查起火原因。

事發的哈里斯家庭託兒所位於伊利市一幢住宅大廈內,在當地時間前日凌晨約1時15分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員抵達現場時,託兒所一樓已陷入一片火海。伊利市消防局長桑頓表示,5名死者年齡介乎8個月大至7歲。

當地居民斯烏布斯基稱,其中4名喪生的兒童,是她的兩名孫兒和兩名孫女,孩子的父母因要上夜班,將子女交由託兒所照顧,對他們葬身火海深感悲痛。

哈里斯家庭託兒所屬註冊託兒所,全日24小時營運,年終無休,賓夕法尼亞州公共服務部兒童發展及早期學習辦公室曾於去年12月視察託兒所設施,指出符合營運要求,但今年1月再視察時,在遊玩區和備餐區發現煙灰及煙頭,託兒所向當局表明會清理妥當及保持環境整潔。 ■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