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采風 > 正文

【娛生樂與「路」】成功需苦幹

2019-08-20
■張學潤全力支持《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張學潤全力支持《香港人撐香港品牌》。

路芙

四年前我離開電台之後,在摸索工作踏入第三年當中,我開始走進了一些商會的工作,開始認識到商會的重要性,也可以第一時間認識更加多從商的中小企業,令自己更能夠學習到做商業工作的技術。因為作為一個商會,裡面所有的會員絕對是商業人士,這個對一些計劃從商的人來說是有虓奶j的人際網絡關係幫助。

在電台的那些年,我沒有太多機會與商人合作,但因為一年前能夠進入到這一個商會,令到我獲益良多,例如有很多不同類別的商人教曉我在不同類別的工作應該怎樣發展;尤其是我離開電台之後的工作,現在創建了一個自家品牌來發展,以及推廣一個品牌絕非容易,在這個商會我可以認識到一些成功品牌的老闆分享給我的快捷方法,這已經對我來說學習了很多!證明成功是需苦幹的﹗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同商業是有一定的掛u,行街睇戲食飯也是商業行為,所以在這些類型的商會,可以更加學習到商業對生活的發展與關係,令到自己作為一個品牌主理人更加了解到市場需要;而我們的會《香港人撐香港品牌》便是香港地道的一個本地品牌商會,其宗旨是令到每個品牌能夠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從而發揮互相支持的精神,在生意上有更多合作機會。我最開心的便是這兩年裡有機會成為這個會的聯席主席,我們也做了一系列的分享商機交流活動,就正如今年的818周年晚宴,有香港本地品牌的主理人出席同大家互相交流做生意機會,也有10多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的營商心得!

除此之外,我們商會亦致力於慈善活動,會聯絡一眾藝人出席慈善活動幫助有需要的香港人,所以,我覺得參與一個商會很像以前中學讀書時,參與一個班會一樣學習群策群力、互相支持,成為一個好的香港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