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史維:按既定程序處理學生缺席

2019-08-23
■史維指大學不會為罷課事宜作出額外安排。 科大校長論壇直播截圖■史維指大學不會為罷課事宜作出額外安排。 科大校長論壇直播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姬文風)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昨日在校出席校長論壇,與師生校友討論近日社會問題。針對有學生會代表要求史維承諾在9月為罷課學生提供「特別安排」,包括「不計課堂出席率」。史維強調,大學會按既定程序如常處理學生缺席上課事宜,不會作出額外安排。

史維在會上重申大學是個多元社區,籲各界聆聽及尊重不同意見。其間,有在場者要求史維到前線「保護」學生,有人則要求他承諾「『不論任何情況』都需保護學生」,一度引起鼓譟。

史維在總結時表示,理解大家有不同意見,將繼續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在論壇完結時有小部分人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引起其他在場者不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