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偉琪強調仍單身

2019-09-02
■陳偉琪和黃芷晴以性感婚紗現身。■陳偉琪和黃芷晴以性感婚紗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陳偉琪、黃芷晴、李旻芳與未婚夫黃耀英及「群姐」許思敏與孫女昨日一起為婚紗展行騷。穿上Deep V婚紗的陳偉琪,被問到將來結婚可會穿性感婚紗?她笑說:「唔會,覺得唔方便,(怕嚇親長輩?)唔會吧?」自言單身的她,表示想工作為先,暫未想找結婚對象,不過因「細龍太」一角令觀眾認識她,笑言想撇甩「細龍太」個名,陳偉琪說:「好多觀眾以為我真係結鰼B。」

穿上透視低胸婚紗的黃芷晴,不慎露出胸墊,她表示事前有做好防走光措施,跟陳偉琪更互相幫對方檢查。黃芷晴因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女兒們的男朋友》而跟陳一天傳緋聞,問到她可有結婚計劃時,她卻否認對方是男友,因少時間見面,雙方目前在了解中。說到男方之前在節目中已見家長,難道只為賺錢?她即否認,又前言不對後語說不知道雙方是否在拍拖。之後她又自爆近日忙於搞市集,陳一天都有驚喜現身探班,並指對方正身在外地工作,希望他早日回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