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啟德扶輪社牛頭角坊會敬老送暖

2019-09-04
■啟德扶輪社聯同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牛頭角區公共屋h探訪長者送暖。■啟德扶輪社聯同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牛頭角區公共屋h探訪長者送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秋佳節前,啟德扶輪社聯同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牛頭角區公共屋h探訪長者。除了送贈關懷禮物包外,亦了解長者生活狀況,是次活動受益人數有一百戶長者。

黃伊琪蔡文俊范永樂顏汶羽等參加

啟德扶輪社社長黃伊琪、副社長蔡文俊、前社長范永樂,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顏汶羽等帶領啟德扶輪社及啟德扶青團義工隊參加是次活動,盡顯社會各界對長者關懷。

黃伊琪指,啟德扶輪社希望透過長者探訪活動喚醒社會關懷長者,做到長幼共融。不少長者生活感到吃力與孤獨,加上中秋節臨近,探訪活動正好為他們帶來歡樂,希望長者能感受到節日溫暖。

顏汶羽表示,參與活動的一眾義工均表示活動具意義,透過是次探訪活動加深了解居家長者在日常生活上的難處,希望日後能參與更多類似關懷長者活動。受助長者亦表示能得到社會關懷,期望扶輪社能繼續發揮關懷長者的社會功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