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商專文藝匯演慶14周年

2019-08-27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舉辦國慶文藝大匯演,賓主肅立高唱國歌。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舉辦國慶文藝大匯演,賓主肅立高唱國歌。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工商專)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大會堂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該會成立14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老中青幼演出者攜手獻上了一台精彩紛呈的文藝表演,吸引逾千名觀眾入場欣賞,共賀華誕。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工商專主席、大會籌委會總策劃兼主席朱蓮芬,工商專永遠榮譽會長詹美清,大會首席副主席丁健華,大會副主席胡葆琳、梁偉浩等出席匯演並擔任主禮嘉賓。

朱蓮芬:兩地聯繫更緊密

朱蓮芬在匯演開幕式上致辭說,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國家和人民,走過了風雨兼程的70年,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作為國家一分子,也深感自豪和驕傲。

她又說,22年前,香港回歸祖國,中央堅持「一國兩制」,並推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等政策,助推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而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開通後,使香港與內地更緊密聯繫在一起,也令香港得以保持繁榮穩定。

今年是工商專成立14周年,朱蓮芬表示,該會走過了14年的輝煌歲月,曾獨家贊助煙花匯演,在紅館舉辦過盛世中華60載情之「共和國之夜」、探討粵港澳大灣區共求商機論壇等系列大型活動。

她續說,未來該會將繼續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匯聚精英共同努力,與國家繼續攜手並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