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報業公會選出13議會委員

2019-08-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報業公會昨日舉行第六十五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推選李祖澤為會長,甘煥騰為主席,蕭世和、郭艷明為副主席,張介岭為名譽秘書,黎振輝為名譽司庫。

新一屆議會亦通過委任劉志權先生為總幹事,盧永雄先生為新聞發言人。

周年會員大會選出全體13名議會委員:盧覺麟、周立、張介岭、郭艷明、黎振輝、甘煥騰、蕭世和、盧永雄、何和民、周松欣、于世俊、林映、鍾蘊晴。

公會表示,過去一年,香港報業公會一如既往,繼續關注及維護業界權益,並致力提高專業水平,加強業界與政府的溝通。面對媒體整合、行業競爭的大潮,新聞傳播格局日新月異,公會深信具備公信力的傳統媒體的公正客觀報道,實非新媒體或社交網絡可以輕易替代。無論傳媒生態怎樣改變,報紙作為主要的新聞媒體,必須堅守忠於事實的原則,承擔社會責任,推動社會進步。公會積極團結及凝聚業界,與時並進,保持競爭力。

另外,公會主辦的「2018年度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獎典禮已於4月29日圓滿舉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今屆評獎活動得到業界的大力支持,參賽作品數量超過630份,獲獎作品備受好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