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籃抵穗 與國足下榻同一酒店

2019-09-06
■中國男籃昨飛抵廣州。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中國男籃昨飛抵廣州。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在結束北京賽區的三場小組賽後,中國男籃於昨日中午抵達廣州備戰排位賽。戲劇性的是,國籃與正在廣州備戰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的中國男足入住同一家酒店。

記者了解到,按照小組賽及淘汰賽的安排,中國男籃無論是晉級還是小組出線,都將前往廣東打接下來的比賽。如果順利晉級,將前往佛山賽區打比賽。如果被淘汰,將前往廣州打排位賽。5日中午,中國男籃抵達白雲機場,坐上兩台大巴前往賽事指定酒店。

13時30分左右,中國男籃一行抵達酒店,有少量球迷在現場守候。此時,國足正在酒店休息,兩支隊伍和球員同框的畫面暫時沒有出現。

昨晚,中國男籃在廣州體育館進行了1個小時的訓練,隨後有媒體開放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