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肇慶海外聯誼會第七屆理事會就職

2019-09-06

日前,肇慶海外聯誼會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會長朱宜華和主席姚啟文聯同香港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朱文,肇慶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賴澤華,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肇慶市委副書記張廣寧,肇慶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志,香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等主禮。港澳台、海外肇慶鄉親及嘉賓600多人歡聚一堂,同敘桑梓情誼,共襄肇港發展。

會長朱宜華致辭表示,肇慶海外聯誼會已經打造成「港澳台海外人士之家」,今後繼續傳承「廣交朋友、聯絡感情、增進友誼」的宗旨,弘揚會務,發揮團結、聯繫和凝聚海內外朋友的重要橋樑和紐帶作用,致力做好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的牽線搭橋工作,促進肇港澳深層次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

主席姚啟文致辭表示,新一屆海聯會將秉持宗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繼續發揮獨特優勢,履行使命,進一步豐富港澳台及海內外青少年的交流交往活動,進一步匯聚力量,把肇慶建設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鏈接大西南的樞紐門戶城市。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梁美芬、陳克勤、張宇人,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劉家麒、全國政協委員黎楝國、朱銘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霍震寰、王庭聰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