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創新數碼科技膺《亞洲銀行家》兩大獎項

2019-08-14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日前榮獲《亞洲銀行家》頒發香港大獎之「最流暢全渠道整合項目」,並於今年較早前獲頒年度國際卓越零售金融服務獎項之「亞太區年度最佳商戶支付服務」。

「最流暢全渠道整合項目」獎項表揚該行全面的智能數碼服務,包括配合「手機為先」策略而推出的新版本BEA App。

全新版面設計及增強功能顯著提升用戶體驗,其中智能平台i-Planner加入嶄新元素,把傳統理財服務融入客戶日常生活中。

「亞太區年度最佳商戶支付服務」獎項則嘉許該行的一站式聚合支付平台i-Payment Hub。i-Payment Hub支援信用卡非接觸式流動支付、支付寶及微信支付,並可用作流動終端機,為商戶提供流動收款服務,例如於活動場地收款,或於食肆提供「餐桌上付款」等。

對於該行奪得亞太區之金融服務殊榮,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處主管黃妮妞深感榮幸。她表示:「我們獲得該等獎項,代表過去一年的突出表現得到業界認同。本行會繼續致力在創新服務上推陳出新,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體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