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向員工子女頒發獎學金

2019-09-06
■東亞銀行執行主席李國寶(左五)、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左四)及李民斌(右五)連同高級管理層,與「東亞銀行獎學金」的得獎者在頒獎典禮上合照。■東亞銀行執行主席李國寶(左五)、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左四)及李民斌(右五)連同高級管理層,與「東亞銀行獎學金」的得獎者在頒獎典禮上合照。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日前假中環總行舉行「東亞銀行有限公司--2019-20學年員工子女大學獎學金」頒獎典禮。

東亞銀行獎學金計劃於2014年6月推出,為該行及其全資附屬公司於大學就讀的員工子女而設,旨在獎勵學業成績優秀、於課外活動方面有卓越表現以及對社會作出貢獻的學生。今年,評審團共選出10名表現優異的學生,每人可獲高達港幣30,000元的獎學金。

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於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東亞銀行希望透過向員工的子女頒發獎學金,減輕員工家庭在子女教育開支方面的負擔。今年,我們收到了多份來自香港、內地和海外員工子女的申請,反應熱烈。各申請者均表現傑出,而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是當中的精英。」

教育、社會福利及環境為東亞銀行社區投資策略的三大核心範疇。除了向員工子女頒發獎學金外,東亞銀行多年來亦為廣大社區推出多項獎學金,當中包括於1969年該行成立50周年之際,為大學生設立港幣50萬元的獎學金基金;於1993年該行成立75周年之際,再為大學生設立港幣200萬元的獎學金基金,以重申對社區的承諾;另於2018年該行成立100周年的前夕,東亞銀行慈善基金更為本港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大學生推出東亞銀行展毅獎學金計劃。此外,東亞銀行慈善基金亦同時負責管理東亞銀行獎學金,每年向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及嶺南大學的學生頒發獎學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