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曹景昌深耕大灣區車位投資業務

2019-08-09

香港企業家曹景昌1991年在港成立盈達昌控股有限公司,2000年於內地投資成立景博行(廣州)商業服務有限公司,進軍內地房地產市場,業績頗豐。2015年,他斥資轉戰大灣區車位投資市場,進行車場收購業務,營運及盤活了多個社區車場,致力為客戶對粵港澳大灣區車位投資提供諮詢和資產管理顧問等服務,創出4億停車場收購及管理業務王國。

曹景昌強調的不只是車位管理,而是經營一種新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參與後,可以透過香港律師授權遙距營運,享用景博行的售後服務。他還在企業整體業務不斷增長的情況下開拓了地下車場汽車美容服務及汽車延伸業務,主營汽車美容、車場廣告代理、車場租賃管理等。

2017年,他創建了自有注冊商標品牌「星匠養護Star Pro」,為保持高素質專業服務水準,星匠養護通過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研發多元化、自動化的汽車美容專業技術和設備,致力成為汽車美容行業標杆。星匠養護以最便利、優質的服務創造個性化品牌,其南村店首創社區車場汽車美容服務,實現客戶零時間成本的便捷,以其親民貼心的服務獲得「金領航獎-卓越服務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