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播獨翁」自爆收錢舞港英旗

2019-09-11
■老伯舞「獨旗」。 點新聞片段截圖■老伯舞「獨旗」。 點新聞片段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在過往多次的示威集會中,不時有傳示威者收錢「做洁v。日前,就有手持「港獨」旗幟的長者旗手,曾在早前非法集會遊行期間「鬼拍後尾枕」,自爆「我開緊工謅j佬!」被疑同樣是收錢舞「獨旗」。有網民表示:「收錢做炴N低調灠捸I」

該名長者旗手日前參加九龍灣德福廣場的非法遊行時,曾手持「港獨」旗幟站在人群之中,其間一名路過的老婦看到後,立即上前怒斥老翁「忘本」,氣氛一度緊張。之後,老婦經兩名男子勸喻後離去,多名市民隨即輪流上前指責該名旗手是「漢奸」。

及後,有人對這位旗手進行「起底」,發現他曾在多個場合舞動「獨旗」被市民拍攝下來。他早前在銅鑼灣揮舞港英旗時,自爆「我開緊工謅j佬!我有老闆謍嵾情I」惹來收錢參與非法遊行疑雲。

網民留言指,「咁多好工做要做漢奸?」、「出賣良知的人必遭天譴」、「收錢破壞香港可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