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下周四猛片會戲迷

2019-09-14

與星影匯以及辛丹斯學院攜手舉辦的「辛丹斯電影節:香港」將於本月19日至10月1日舉行,給影迷帶來共12部挑選自本年度美國辛丹斯電影節的劇情片及紀錄片作品,屆時將由沙拉保夫半自傳式作品《寶貝童年》(Honey Boy)揭開序幕。本年度為觀眾帶來作品類型廣泛,多方面從性向、種族、社會議題、公義、愛情、家庭等角度探討人性,包括:《少年亞當的煩惱》(Adam)、《刑與愛的邊緣》(Clemency)、《阿波羅11號》(Apollo 11)、《盧斯的秘密》(Luce)、《撒旦萬萬歲》(Hail Satan?)等作品。

累積了歷屆的經驗,電影節本次除了帶來更多豐富、更具特色的節目外,更繼續與美國辛丹斯學院合作,舉辦短片比賽、座談會以及工作坊等,鼓勵香港獨立電影的文化發展以及創作。其中邀請到杜比學院總監格蘭基薩主持「杜比學院大師班:音效的重要性!如何運用音效設計講故事」,與電影愛好者分享電影音效的製作經驗。 文︰陳儀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