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自爆同男友有分歧

2019-09-16
■薛家燕■薛家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前晚出席音樂劇慈善場,家燕姐表示小朋友見到她出現會很開心,而且趁中秋假期一家人來看音樂劇很不錯,中秋節正日亦已跟家人吃飯慶祝了。

她笑說:「中秋節食飯,入到酒樓得到大家的歡迎,如像我搞生日會,我又帶了由長者親手做的燈籠前去,現在已很少這類傳統燈籠,我帶去同班姐妹懷舊一番,妹妹的孫兒叫我留給他,好讓將來做勞作時可以參考。」問到男友有否出席中秋飯局,家燕姐直言男友無去,沒有一起團圓,問到為何沒去時,家燕姐突然爆出:「因為無鱄茖k友,(點解)不知道,遲些再講,本來今晚(前晚)有飯局,但我想來支持一班小朋友,他就問誰較重要? (你們鬧交?)無,只是講道理,有意見分歧,不過同屋企人慶祝都開心,只是覺得月亮好像細了一些,欠了一些東西,(你有弦外之音?)等他想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