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鄧萃雯自嘲演技不及小孩

2019-09-16
■鄧萃雯■鄧萃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萃雯昨日入場欣賞由小朋友主打的《童sing童聲》音樂劇,她表示每年都會來支持活動,貴為視后級數的雯女,自嘲演技不及一班小朋友,所以不敢同台演出。

雯女大讚一眾小朋友演員年紀輕輕,已記熟對白和走位,擔心如她同台演出會被比下去,說:「原來一個人找到自己的興趣,是可以超出年紀所做到的事情,如果我細個有這樣幸運,現在真的不得之了,但可惜我不敢和他們一起演戲。」雯女稱小朋友演員家境雖然未必好,但會懂得利用有限的空間去練習,說:「有時父母有錢讓小朋友去學,小朋友反而會敷衍完成,但沒有經濟能力的,小朋友就更有決心去做。」雯女坦言也受到小朋友啟發,就是要珍惜機會,不要覺得「老奉」就馬虎了事。工作方面,雯女透露有機會離港拍時裝劇,等落實後再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