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巴黎「女神遊樂廳」開騷 莫文蔚創華人歌手先河

2019-09-16
■莫文蔚在巴黎「女神遊樂廳」開騷。■莫文蔚在巴黎「女神遊樂廳」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正在世界各地忙於《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莫文蔚(Karen),日前假巴黎最著名的劇院「女神遊樂廳」(Folies Bergere)舉行演唱會。能在這裡演唱之人,都是大有來頭的,包括喜劇泰斗差利卓別靈、法國一代歌后Edith Piaf,及樂壇傳奇艾頓莊(Elton John)等人,而Karen則是首位於此地舉辦演唱會的華人歌手。

適逢Karen演出當天,是她的好友「哥哥」張國榮的生忌,她特別點唱了一曲《明星》來緬懷這位已故好友,她透露哥哥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巴黎,因為覺得當地很浪漫。而Karen當晚戴上一個逾百年歷史的卡地亞古董后冠,該后冠上有一顆7.43卡大的橢圓形鑽石,十分搶眼,Karen更演唱了一首法語歌《La Vie en rose》。

拉薩開騷挑戰健力士紀錄

而Karen更宣佈將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她將在10月12日假海拔3,650米高的「世界之巔」西藏拉薩,舉行其《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對於自己成為第一位挑戰在世界最高海拔做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Karen表示:「我正式宣佈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在拉薩萬人級別體育中心開唱!這是《絕色巡演》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要一起創造歷史了!」她更呼籲來自各地的歌迷與她一起完成這項任務,共同見證這次史無前例、世界級的挑戰,Karen說:「10月12日,『聖城』拉薩,我要在世界之巔、最『絕頂』的青藏高原的舞台上,用音樂觸動全世界!我們在拉薩相遇!」由於當地空氣稀薄、氣候寒冷,Karen將面臨最嚴峻的體力考驗!而《絕色巡演》之後還會先後移師到台北、東京、悉尼、吉隆坡等地演出。

Karen早已表明這個《絕色巡演》是自己最後一次的大型巡演,而她近期亦灌錄新歌《只是不夠愛》,並已經在線上推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