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紅館握手握到喊 關智斌獲軒仔錫面

2019-09-16
■全場見證Kenny獲「密友」軒仔錫面。■全場見證Kenny獲「密友」軒仔錫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智斌(Kenny)一連兩場處男紅館騷前晚圓滿結束,獲「英皇」家人容祖兒、古巨基、張敬軒、Twins全力支持下,做足兩晚嘉賓,令個唱錦上添花,最驚喜一幕在師姐祖兒推波助瀾下,成功讓全場見證Kenny獲「密友」軒仔錫面,台下聲震如雷,歡呼不絕,另一邊廂的蔡卓妍(阿Sa)自爆同Kenny旅行為慳荷包會「同房」唌A因而使媽咪誤會他們是一對,認真搞笑。

當晚吸引前來捧場的有楊受成夫婦、JW與男友、余安安、泳兒、鍾舒漫、衛詩雅、陳家樂、陳瀅、康華、余思霆與男友朱敏瀚、鄭融和媽咪等,打頭陣出場嘉賓基仔特意找來Kenny初出道時一張傻呼呼笑容的相片放上熒幕,要求Kenny即場重現該笑容,細味「小斌斌」的成長蛻變。

Kenny被現場氣氛感動,多番抑壓茞水,不想影響演出,臨近尾聲時,他到台邊與觀眾握手,他自言:「我諗我是第一個歌手在紅館握手握到喊,見到好多熟悉面孔,好多回憶,會好好珍惜。」唱完最後一首歌《大男孩》,Kenny不捨得落台,此時,阿Sa、軒仔、基仔和祖兒再度上台,Kenny見到一班義氣仔女時不忘跪謝,鬼馬祖兒即提議:「你咁開心多謝我],逐個錫一啖囉。」全場起哄聲震懾紅館,輪到萬眾期待的軒仔時,歌迷尖叫聲震耳欲聾,兩人完全無力招架,軒仔便緩和氣氛抹下嘴巴,繼而極速錫了Kenny面珠一下,然後開心得豎起手指公跳起,軒仔順應民意後即閃到另一邊,最後被拉回企在Kenny身邊,眾人合唱《眼紅館》為個唱畫上完滿句號。

望再在紅館開part 2

Kenny完騷後到慶功宴時,興奮情緒持續燃燒,期間再赤裸上身跟一班兄弟合照,又同高層Mani咀嘴,捱餓多時的他第一時間大口吃雪糕獎勵自己,Kenny為滿足大家公然被軒仔吻面,問他有否尷尬?他謂:「整晚都有同祖兒、基仔都咀完,我]太好朋友,好像一家人,(已當軒仔是家人?)我們英皇是一家人,看他們這樣支持已經知道,不會尷尬。」問到Kenny同軒仔可是感情復合?Mani即說:「同感情無關,英皇文化家庭觀念好重,全部是家人角色。」Kenny就指這個問題好奇怪,只是見面錫下而已,問到會否因祖兒帶頭叫錫而嬲?Kenny表示不會,Mani解釋是公司編排一部分,但Kenny並不知情,問到Kenny是否很驚喜,他稱:「沒什麼感覺,只是平日沒在台上錫,無需大驚小怪,(你和軒仔同場引來很大反應?) 我現在想不到東西。」

說到因感情一塌糊塗形象插水的拍檔張致恆,這兩晚未見現身捧場,Kenny謂:「有邀請他來,但他沒來,他曾經是我們家人一部分,他仍未面對到,我知他的心情,叫他Take Time,畀時間自己好好做好自己角色,大家隨時歡迎他。」Kenny希望可以再取得紅館檔期開part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