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Leica電影四鏡頭配置HUAWEI Mate 30系列

2019-09-23
■Mate 30系列■Mate 30系列

日前,華為於德國慕尼黑發佈年度最強旗艦大作Mate 30系列智能手機,演繹臻於頂峰的設計美感,並在硬件以至軟件方面進行大幅度提升。手機率先搭載Kirin 990以Halo光環設計的超感光Leica電影四鏡頭配置,支援超感光影片拍攝,加上精工打造的88? 超曲面環屏幕,締造沉浸式視覺體驗,讓用戶迸發智能生活的無限想像。

Mate 30系列展現未來專屬的設計意念,當中焦點必屬機背圓環配置的鏡頭系統,以Halo光環為靈感,泛現日暈般的眩目效果,環緣呈現金屬質感以營造鮮明的視覺反差,色彩折射變幻有致,展現出超然的時尚感。Mate 30 Pro更採用環屏幕設計,突破框架限制,兩邊屏幕以88? 彎角將側面包起來,左右邊框近乎無形,加上重新佈局的按鍵配置,令外形更簡約優雅。

由於系列率先搭載Kirin 990 系列處理器,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7nm + EUV 工藝製程,是目前性能最高的Kirin處理器,實現三層效能架構,最高主頻可達2.86GHz,配合16-Core GPU,兼顧手機的性能與效能表現。

在攝影方面,Mate 30 Pro採用突破性的Leica電影四鏡頭配置,創新程度再邁出一大步,包括4,000萬像素超感光電影鏡頭、4,000萬像素超感光相機鏡頭、800萬像素超變焦鏡頭以及3D景深鏡頭,將品牌被全球用戶公認的超強低光攝力帶到影片領域當中;超感光電影鏡頭配合尺寸更大的1/1.54吋感光元件,支援高達ISO 51200的影片感光度,實現超低光影片拍攝。■文、圖(部分)︰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