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X核心與人體工學設計 黑鯊遊戲手機2 Pro

2019-09-09
■手機於吉隆坡發佈時的價錢,即港幣3,998元起。■手機於吉隆坡發佈時的價錢,即港幣3,998元起。

上星期, 黑鯊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率先發佈其最新旗艦機型--黑鯊遊戲手機2 Pro,在ID設計上,其正面上仍然採用了上下對稱的全面屏設計,6.39吋AMOLED熒幕,支援屏下指紋識別,上下邊框的設計防止橫握時的誤觸發生。

而手機背面依然延續了品牌特有的X核心設計語言,採用了更大面積的玻璃同金屬交融的人體工學設計,F1賽車導流曲線背板令新機更貼合手部弧形,在提供舒適握持手感的基礎上,折射光影美學。新機更增加了一對鯊瞳,配合1680萬色流光幻彩燈效系統,使得玩家無論是在遊戲、來電訊息,抑或是在音樂等場景中,都能體驗酷炫多變的色彩,科幻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新手機更具未來感。

作為一款遊戲手機,它在硬體設定上可算是從玩家體驗出發,全系列配備目前Android陣營最強悍的12GB記憶體。處理器採用了Snapdragon 855Plus,CPU主頻提升至2.96GHz,Adreno 640 GPU達到了675MHz。此外UFS 3.0頂級快閃記憶體的配置及黑鯊獨有的演算法優化,儲存檔的順序讀取速度提升高達82%。

在拍照方面,這次升級了Sony IMX586的旗艦拍攝IC,不僅畫幅更大,細節更多,而且解析力更強,並配合品牌採用的超級夜景演算法,甚至可以捕捉肉眼不可見的細節。同時,通過AI智慧演算法將Sensor輸出的480幀插值到1920幀,實現了高規格的凝時拍攝。■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