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食得滋味】 放鬆呷一口茗茶 享片刻寧靜空間

2019-10-01
■負責人推介各款茶飲■負責人推介各款茶飲

自品牌創立以來一直堅持採用台灣老茶莊配方的「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於去年在中環設立台灣以外的首間海外專賣店,以極品醇茶和宣言生活態度的品牌精神為大眾提供片刻的寧靜空間。早前,品牌更旋即在戲曲中心開設第二間分店,除推出戲曲中心獨有的「菊花普洱」和一系列限量茶飲如「汪阿姐香茅檸檬薑蜜特飲」、四季春冷泡茶和桂花雨林等飲品外,更採用全新的概念店店舖設計,以偌大寬敞的開放式空間為客人帶來全新的體驗。

有別於一般的外帶茶飲店,其在店舖的設計上花了許多的心思,新店的設計以頂級茶葉的產地高山作為籃本,以清晨時分白雲薄霧繚繞於山間的高山茶園繪畫作為主設計,配合開放式的寬敞空間,不但把品牌理念、產品和空間三者融為一體,更構築出寧靜悠閒的寫意空間,令人能放鬆地呷一口茗茶,隨心地細讀一本小說,與友人暢談閒聊,甚至是發呆放空,讓大家都能在茶與茶之間找到日常的美好。■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