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鄧月儀

2019-10-04
■鄧月儀在指導下學習京劇動作。■鄧月儀在指導下學習京劇動作。

出發前,天津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平平無奇的一個城市。起初我參加這個交流團只是因為想離開香港,走出自己的家,但行程之前大會領導特別提到,我們不單是出外旅遊,而是「回家」。想到香港回歸祖國以來落實「一國兩制」,代入此行「回家」的感覺,是多麼的親切!

如此豐富的行程,富有學習意義和濃厚的祖國情懷,讓我們藉親身體驗更進一步認識祖國,也是一個好機會與社會不同的人士交流,分享經歷。我想把世界上最美麗的形容詞都用於這次天津交流團,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很開心、很榮幸。唯一惋惜的是,我們不能永遠待在一起,好喜歡這個團的每一個人,60幾個人都很不捨得。

謝謝未來之星同學會給我這一次非常難忘的旅程,讓我愛上了天津,愛上了旅程中認識的每一位,也非常的想念你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希望大家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成為天空中最耀眼的未來之星! ■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 鄧月儀(天津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