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秋日新滋味 品嚐多元化意菜

2019-10-08
■開放式烤薄餅即叫即做■開放式烤薄餅即叫即做

在香港都市裡,融入不同地方的美饌,尤其是有不少意大利餐廳,當中以主力薄餅的餐廳的確深受港人歡迎,尤其是一系列創意薄餅,甚至是特色的自選薄餅,食客可以從超多款食材中創作出自己喜愛的味道。在品嚐創意薄餅的同時,也不妨試試一系列多元化的意菜,於今個秋日來個創新滋味。 ■文︰雨文/圖︰焯羚

創意薄餅 糅合各國風味

一直以來,Cafe Deco Pizzeria提供傳統及創意兼備的多元化意大利菜式,今年踏入第六個年頭,餐廳遷移到圓方內的Premiere戲院旁,以全新面貌登場,並且加入六大全新驚喜元素,讓食客能享受到更高質素的意菜新體驗,豚面頰肉貝殼粉、生牛肉他他質素非常好,還有非常有創意的甜品,餐廳裝潢及設計時尚新穎,提供約120個舒適雅座,氛圍悠閒,環境開揚,適合一家大小用膳相聚,連藝人明星也光顧。

顧名思義,餐廳主力推出薄餅,特別從美國引進高端的薄餅烤爐,務求讓食客可享用香脆的薄餅。除了一系列傳統薄餅選擇,餐廳亦定期推出創意薄餅,今次在新店首次登場的創意薄餅,有大廚以日本風味為概念而創作的煙吞拿魚腩薄餅,用上煙吞拿魚腩、椎茸、日本水菜、七味粉等多種來自日本的素材創作而成,吞拿魚腩洋溢荌}陣的煙燻香味。如果想自行配搭獨特滋味,也可試試自選薄餅($118起),從近20款食材中創作出自己喜愛的味道。

同時,餐廳亦精心炮製了多款全新菜式,包括有用多款素材作調味、味道鮮甜的生牛肉他他,外層帶焦香、入口極鬆軟的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配上用20款素材自家調製蒜香牛油的USDA美國西冷牛扒和花8小時慢煮的豚面頰肉貝殼粉等。

據個人口味打造甜品

全新餐廳概念亦大大提升了甜品菜單的質素,新菜單由專業的甜品團隊負責設計及製作,全新登場的甜品如齊集香甜紅桑子及幼滑芝士的The Best of Both Worlds和鹹甜口感夾雜的The Fighting Flavours。加上,近期大熱的梳乎厘班x( 原味或抹茶味)也會於自選甜品菜單中首度亮相。餐廳另一大特色就是自選甜品菜單,包括有意大利雪糕軟包、意大利雪糕杯和梳乎厘班x,食客選擇好以上一款甜品後就可以隨個人喜好,為他們的甜品創作出心儀的配搭。而且,餐廳更與本地手工意大利雪糕品牌2/3 Dolci聯手,在餐廳正門開設2/3 Dolci意大利雪糕櫃^,食客可以堂食或即時外帶多款在本地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雪糕及雪葩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