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縱橫大灣區 > 正文

龍頭雙創基地速覽

2019-10-14

1.珠西先進產業優秀人才創業創新園:重點高端製造

整體使用面積超過6,900平方米,設有創業辦公室51間、會議室4間、路演中心1個等,重點引進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智能製造、新材料、生物技術等產業發展項目。「動感控制仿生機械人」和「輕觸式雙面透明顯示屏幕」兩個已入駐的創業項目,其團隊核心成員均為港籍青年。

2. 江門市碩士研究生創業孵化基地:發展高新技術

旨在面向境內外碩士研究生和高層次人才,基地建築面積5,66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40個創業團隊入駐孵化。目前在碩士基地就業、創業的香港青年共有4人。

3.江門市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適合小微雙創

分西區基地、潮連基地兩部分,其中西區基地主要面向家政服務創業項目,潮連基地扶持各類大學生創業項目,以人力資源創業項目孵化為核心功能,可同時容納近60個創業團隊入住孵化。其中江門市創鳴廣告有限公司為港籍青年鄔啟夫創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