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疑刑毀將軍澳站 無業男還柙

2019-10-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3名男子10月8日現身已關閉的港鐵將軍澳站內大肆破壞,警員到場成功拘捕其中兩人各控一項刑事損壞罪,首被告早前已獲保?候訊,而一直因傷留醫10天的次被告,昨日出院即被押解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他不獲保釋,還柙至12月4日再提訊,但辯方申請保釋覆核,安排在10月25日處理。

昨日上庭的次被告林俊(23歲),無業。他與案中任職侍應的首被告盧智聰(20歲),各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指他們10月8日在港鐵將軍澳站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財物。

控方指,在林留院期間,警方翻查閉路電視時發現他手持鐵筆打破6塊至7塊月台的玻璃幕門,而且他在警誡下承認犯案,案情嚴重,因此被署理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拒絕其保釋申請。徐綺薇在考慮控方陳詞後,宣佈將林俊還押監房至12月4日再提訊。辯方大律師陳李隆則就保?申請被拒提出覆核,裁判官批准押後至10月25日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