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建制議辦再遭毀 為民服務不怕魔

2019-10-21
■民建聯鍾港武議辦遭黑衣魔大肆破壞。 網上圖片■民建聯鍾港武議辦遭黑衣魔大肆破壞。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在九龍昨日的非法遊行中,黑衣魔伺機攻擊建制派的地區辦事處。民建聯油尖旺區議員鍾港武辦事處被打爛及塗污,位於土瓜灣碼頭涌道的工聯會工人俱樂部亦被破壞。民建聯在社交平台發文譴責暴徒的破壞行為,並認為籌辦遊行的相關人等須負上責任。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也發文譴責。

民建聯發帖指,有黑衣暴徒昨日到位於遊行路線附近的民建聯議員辦事處大肆破壞、搗亂、毀壞辦事處內的器材,更進行搜括文件等違法行為。

民建聯:籌辦者須負責

民建聯指出,警方已反對民陣昨日下午發起的九龍區遊行,但相關人等不理警方的通知,仍然繼續舉辦遊行,籌辦是次非法遊行的相關人等需負上責任。

民建聯強調,該黨辦事處是為服務香港市民而設,破壞、搗亂的行為阻礙了市民得到的服務,同時重申會繼續無懼暴力威嚇,堅持服務市民。

吳秋北亦在社交網站發文,質問道:「工聯會與暴徒何仇何怨,為何接二連三再四的破壞?」他強調,工聯會一向服務市民服務工友,爭取打工仔權益,市民不會與其結仇,並推斷暴徒是「收費辦事」。他並呼籲:「各暴徒不要再犯傻了,你的刑毀暴行是有記錄的,就看哪一次撞上槍口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