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壽星根度簡有作「維」 曼城3連勝

2019-10-27
■根度簡(中)遭夾擊。  法新社■根度簡(中)遭夾擊。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曼城繼續向利物浦施壓,昨日英格蘭超級聯賽早場,「藍月兵團」主場3球淨勝阿士東維拉,連贏3場後將落後榜首利物浦的差距拉近到3分。

曼城上半場佔據上風,但35分鐘出現一球12碼爭議,當時史東斯於己方禁區內落地攔截時,皮球疑似彈到他的手臂,球證沒作出判罰。逃過大難的曼城下半場不久終於打開缺口,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後場長傳,加比爾捷西斯力壓敵衛頭槌二傳,史達寧殺入禁區射破維拉湯希頓的「大細龍門」。史達寧本賽季14場比賽入了13球,狀態火熱。

奇雲迪布尼在66分鐘處理禁區左上角對開的一記罰球,門前人叢中的史達寧靈巧一避,讓皮球彈地飛入網窩。四分鐘後,剛度過29歲生日的德國中場根度簡射入個人本賽季聯賽第一球。完場前曼城守將費蘭甸奴犯規累滿兩面黃牌被罰離場,下一輪要停賽。衛冕的曼城最終收下聯賽3連勝,落後少賽1場的利物浦3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